close

從小我就是最討厭分組的事情,可怕的經驗從小時候到現在。化學實驗我原本跟一個中國人說好了我們要一起做,她也答應了,但GSI說要跟鄰座的一起做,我人好,怕我隔壁的人會落單,我就跟他了,就這樣,我永遠是好人,善良的人永遠吃虧!


 

 

悲劇!從第一次做最基本的實驗,我的Partner 就凸搥,數據讀錯!


  


第二次做 Unknown titration (不知物滴定實驗),溶劑濃度泡錯,加上滴定管刻度看錯,數據出來和別人差一大截。真想撞牆!


第三次做電池反應,做到一半我發現數據怪怪的,他居然看錯實驗步驟,更扯的是他居然用蒸餾水來做電極電子移動實驗,還可以説別組也是這樣。看著數據真的想哭。


  


做完實驗和他討論實驗結果和如何寫報告,都是己讀不回。每次寫實驗報告像在大海撈針。碰上*(●●)*一樣的隊友,飽又醉! 


明天還要跟他做Unknown detection (不知物檢測),RIP my grad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學實驗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