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感動,那些對我好的人,謝謝妳,今天晚上格外的溫暖~

謝謝妳給我的禱告祝福,感動在心裡,謝謝你來柏克萊會想到我,謝謝你拿飯來給我吃。 

 

  

人在異鄉,卻心好暖~

謝謝耶穌,讓我身邊充滿愛我的人,感謝上帝,派很多天使來看顧我~ 我是個有福的人~

真的是感謝主~~~~~~~~~~~~~~~~

(明天要交 Problem Set.........)

要去抱佛腳了!!!!!!!!!
嗚嗚嗚

學生的生活~~~~~~~~~~~~~~~

柏克萊讀書就是有無限的Problem set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