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星老爸昨晩練豎笛,


吹的曲子是由蕭邦鋼琴名曲"夜曲"改編的。 


 

  

 

 最近老爸換了老師,


嗯!


有改善,


吹得盪氣迴腸。


今早就看到一則Line,朋友傳來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蕭邦的祖父是怎麼娶到他的妻子?


~你不必成為世界上最好的人,


但你要成為世界上對她最好的人..


蕭邦的爺爺是駝子,


可是他一眼就看上美麗得像天仙一樣的她,


他苦苦的追求,


但她根本正眼都不瞧他一眼,


經過了許多年,


他始終守在她身邊。


終於,


有一天,


他告訴她:


『妳相信宿命嗎?


每個人的姻緣都是上帝決定了的, 


當我出生的時候,


上帝告訴我,


我未來的妻子是一個駝子。


我誠心誠意的對上帝說,


請把她的駝背給我吧,


我願意代她承受,


請讓所有的美麗都屬於她。


上帝實現了我的願望。


妳為什麼不看我一眼呢?』


後來,


那個美麗得像天仙的女子終於嫁給了他。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女人多麼好騙


這就是「騙蕭爺」的由來


啊 ><"""


看到這~~心情有無好一點啊~~~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小星一時興起,


來個谷歌肉搜, 

 

蕭邦叫 Frederc Chopin ,


父親叫 Nicolas Chopin ,


祖父叫 Francois Chopin(1738-1814),


祖母叫 Marquerite Deflin 


(1736-1794)。 


家族原先是法國人後來移民到波蘭,


祖父的工作是a skilled wheeler and 


an administrator of Commune of 


Marain Ville,


祖母則不詳。


對於蕭邦祖父Francois Chopin 


谷歌的資料只有這一句,


為何能知他祖父是駝子,


祖母是美女,


甚至連蕭邦的生日


都還有爭議的情況下,


網路還能寫出這麼"勵志凄美"


的愛情故事,


小星也是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邦 夜曲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