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離感恩節還有幾天,

但是小星最近需要感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周邊的人都是我的天使,

他們無時無刻的照顧小星、關心小星。


一大早就碰到好久不見了房東老爺爺和韓國室友。

一問之下才曉得韓國室友要搬到紐約去了,

因為他要在紐約實習,

所以就不住在這個地方了。

房東老爺爺也佛心來著,

沒有計較他違約的事情。


.................................................................................................................................................................................

星:好久不見!

韓:是啊。兩個月沒住這裡了。現在要搬去紐約實習。

星:要去多久?還要再回來嗎?

韓:明年三月畢業典禮才會回來了。今天和房東談退租的事。

以後不住這裡了。

星:何時去紐約?

韓:下午。

星:這麼趕。

韓:明天要開始實習了。所以下午走。

我有些桌子、椅子、印表機、印表紙、文具帶不走,

你需要的話就留給你了。

星:謝謝。我都有。你留給需要的人好了。


(韓國室友開了冰箱)


韓:那這給你好了。

  

(泰山八寶粥)


星:你吃這東西?

韓:是啊!很好吃啊!你不喜歡嗎?

星:我也喜歡吃,中國超市離這裡遠,沒買過,你留著吧!

韓:紐約也有中國超市,拿去,算是紀念,椅子不要?

小星一時沒聽懂韓國室友所說的chair是什麼,就婉謝了。

韓:這是我的email ,有空聯絡了,

明年三月會回來參加畢業典禮,保重了。

星:Take care。 


小星手握著冰冷的泰山八寶粥,心裏卻是陣陣的暖意。


...............................................................................................................................................................................

  

下課回來就收到新加坡室友的簡訊。

新加坡室友下午去聽一個超級無聊的seminar ,

只為了seminar 結束有免費大餐可以吃。

為了吃這免費的一餐,他早餐和午餐就省下了。

好不容易熬到開會完準備大吃一頓,

因為不用自己付錢,

新加坡室友就點了最貴的Salmon 套餐,

25元不含稅和小費。

套餐一來,

新加坡室友儍眼,

心想可以大吃一餐的,

沒想上的是薄薄幾乎不覺存在的半塊鮭魚,

2個花椰菜⋯⋯ 

5個迷你馬鈴薯!

沒了!

連沙拉、麵包、湯都沒有,

不用說甜點了。

真不是普通的黑暗料理!


以新加坡室友的食量,

那些只能塞牙縫。

晚餐結束後,就去麥當勞買雞塊填飽胃的空間。

85。C就開在麥當勞的對面,

新加坡室友買完雞塊,順便去85。C買麵包,

也幫小星買了一些。

 

  ................................................................................................................................................................................

Text rings@@

新:我幇你買了85。C麵包,過來拿。

星:謝謝。

  

 

...........................................................................................................................................................................


小星走到新加坡室友門口


星:怎麼會買麵包?

新:晚餐沒吃飽,去麥當勞買雞塊,順便買麵包。你的麵包。

小星接過麵包:咦?你換椅子喔?

 

 新:沒!韓國人給我的,他説你不要。

星:他這回沒送你泡菜?我搞不懂他說的chair是什麼,就說不要了。

新:蠻舒服的,真的不要?

星:............

新:你要就給你,我坐原來的椅子就好了。

你椅子太高了,這張比較剛好,也比較舒服。

星:.......


不等小星回答,

新加坡室友就直接把椅子推到小星房間。

小星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來美國這幾年,

小星碰到的人都像是天上派來的天使,圍繞著我、關心我、保護我。


在柏克萊這地方譲我遇見一位像哥哥一樣的室友,

不僅是朋友、同學更是我的家教,

小星在感恩節的前夕,

真的要對神獻上感恩,因為一切的安排都是豐富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流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